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詐騙集團

阿泰: Hi 在嗎

閉門中: 在啊

阿泰: 我現在人在外面,手頭有點不方便,你可以幫我買點ICARD嗎  <----詐騙集團

閉門中: 啥? 別烙英文啦,我看沒有,缺錢喔,甚麼店?  報我的名字過不了嗎?

阿泰: ....

閉門中: 我現在出不去啊,上禮拜那一條,我老頭賠了三百多萬,幹!你就坐在後座,還裝無辜

阿泰: 我哪知那麼大條啊 <----情報蒐集中

閉門中: 他現在火大了,車被沒收,卡也被拿走,馬的

阿泰: 那你現在沒錢啊?

閉門中: 我本來四張卡啦,兩張老頭的,一張老媽一張阿姨,現在被拿三張走嘞

阿泰: 那還有一張呢?

閉門中: 講起來就幹,我老頭叫我去打工,他說我賺一萬他就放兩萬進去,賺五萬他就放十萬

閉門中: 馬的,我就算去超商打工,一個月也才一萬多,他給兩萬也才三萬,以前光阿姨給的一個月也五萬,現在馬子狂摳都不敢回

阿泰: 你是說,賺一萬他給兩萬嗎?

閉門中: 是啊,幹!你不會真的要我去打工吧

阿泰: 不是啦,那我幫你放三萬進去,你不就有六萬,那可以先借我嗎

閉門中: 幹! 你跟我調錢我啥時說沒有過,不過一下就賺幾萬,我老頭知道我去借的啦

阿泰: 你可以說去經紀公司當男模,公司給的治裝費嘛

閉門中: 耶,好像可以,我老頭對那個產業不熟

阿泰: 那我去匯,你老頭給你候你再匯給我應急

閉門中: 沒問題


十分鐘後

阿泰: 我匯了五萬,你至少要借我九萬喔,靠你了

阿泰: 兄弟...

阿泰: 兄弟...

閉門中再也沒有出現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