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我請你吃飯與我們一起吃飯的奧妙

台灣男人能分辨,但經常不會貫徹這兩句話的差別,最後導致台灣女人隨身帶著好人卡白吃白喝。

男女之間的買單問題,一向是比較敏感而難解的,也有可能是兩情相悅或是會錯意的開始,許多女性習慣在離開的時候(該買單的時候)會去洗手間,姑且不論這是有意或是習慣,一般男性(台灣)都會乖乖的去買單,此時都作不得準,你可以暫時解讀為這個女孩對你有興趣,這是比較自我陶醉的解讀,你會產生已投資的意識(鈔票確實是花了嘛)。

既然投資了,不管嘴上說得多漂亮,都會有得到回報的期待(這叫人性)

第一次吃飯,在男性買單後女性通常會做出拿錢或是看帳單的動作,其實用膝蓋就可以看出她是否有心要付,如果連做作樣子都沒有,勸你就不用再聯絡了,這是明顯的公主病,她心裡說不定還會嫌餐廳不夠高級。

想知道對方是對你有興趣,亦或是公主病,只要在回家後等等,如果她有打電話給你,謝謝你請她吃飯,且你們約定了下次或是她說要回請你,那麼恭喜你,很快的你們就會進入狀況,且這樣的女性在氣質教養上都有一定的程度。

如果她沒有打給你,也不用太灰心,女性的衿持嘛,但你就必須心裡要有底,這樣的女性並沒有很好的社交教養,你可以主動打去並嘗試性的約下一次,這個時候才是觀察的重點期,無論你們吃飯的時候聊得多愉快,如果她推託你的邀約,且又沒有提出她有空的日期,那你可以馬上掛掉電話了(已經浪費的一頓,別再浪費電話費),對她而言,你只是個會說笑話又肯買單的路人甲,而且請注意,不單要掛電話,最好以後沒事都別聯絡,因為跟這樣的女性,即使只是作朋友都不會有好處,因為她連最基本的禮儀都沒有(你的前面一定排了一堆冤大頭)。

再來說到會付帳的女性,一般男人的天性都會往壞處想,台灣男人尤是,她是不是對我沒感覺,她是不是不想跟我有牽扯等等好笑的念頭,其實不管戀愛與否,這樣的女性都是值得結交與敬重的,她可能不是拿一半的錢給你,也可能是回請你一頓,如果是後者,恭喜你,她在沒有誰請誰的條件下想見到你這個人,那是一件美好的事。

付帳絕不是風度的表現,但有可能是冤大頭,有些公主症病重的女性,甚至認為不買單的男性沒風度,卻不知她在要男性買單的同時,把自己變成了陪吃飯的妓女。

通常,對那些要離開時會先去洗手間的女性,我會"禮貌"的等她出來再買單,時代越來越進步,禮貌卻越來越差,然而禮貌又反應氣質,適當的禮貌會讓一個女人閃閃發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