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你有多少楊過

很多個夜晚,當別人不需要他行俠仗義,沒人喊他恩公的時候,他只能跟一隻大怪鳥對啃著饅頭,這晚,在他大顯身手救了一個被搶的人之後,那人說道:[恩公果然武功蓋世,但時辰已晚,我娘子還在家中煮好飯等我,少陪了..]
說罷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楊過沈默半嚮,與神雕信步來到東區,用行俠仗義的餘款買了一台CD Player,
又買了一張陳亦迅的專輯。

他騎在馬上,到處找不到車位,雖然不願意,但最後還是將馬停在殘障區,
他本想施展輕功登上101的頂樓,享受一下登高望遠的感覺,但爬到五樓的時候就被義消拉下來,花了很多時間解釋自己不是要自殺..接著還要解釋為什麼要養保育類動物..

他走過了許多往日與小龍女共同遊玩的地方,耳邊聽到的是陳亦迅的K歌之王,
不由得熱淚盈眶,彷彿又見到了魂牽夢縈的小龍女,燕燕輕盈,是耶非耶..

擦掉眼淚,招來一輛計程車,
[先生到哪?]司機問道
楊過道:[絕情谷]
[瞭解,那裡是高級住宅區耶,先生你住那裡喔..]一路上司機唧唧刮刮的說個不停
不消半個時辰,車已來到絕情谷。

楊過下車後在一棟豪宅前大喊:[龍兒!龍兒!]
過不多久,一個白衣女子緩緩將門打開,果然是他朝思暮想的小龍女。

小龍女冷冷的道:[你又來做啥,跟你說我們之間已經沒什麼好談了,你這樣我很困擾耶..]
楊過道:[我是你的過兒啊...我..]
忽然碰地一聲,未等他說完,
小龍女已將門重重甩上並大聲道:[跟你說了N次,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,快走吧]

楊過一個人佇立在黑暗的街頭,嘴裡喃喃道:[沒感覺....我是至情至性的楊過啊...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