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迷戀吸血鬼

我隱身於陰暗的角落裡,注視著你,我愛你,或者說我更愛你脖子上那爆起的青筋。要上一口,你的新鮮血液溫暖著我冰冷的身體,或許會痛一下,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........健康和美麗與你同在....

嚴格來說,這是我第一個自己編輯的部落格,雖然小辣椒以前幫我做過一個,但總覺得Yahoo的部落格少了一點Feel....果然Google才是王道啊....

儘管我迷戀吸血鬼,但這部落格不是為這個主題而設的,只是在這樣的氣氛下,更有心情寫些東西吧.....^^

1 則留言:

小辣椒 提到...

也許你是來自地域里的一只貓,伴隨在吸血鬼身邊,舔舐它殘留在唇角的鮮血,哈哈